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15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委托,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力主持召开县政府2常务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县委研究。

会议要求,县(中、区、市)直单位要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联系,确保各类数据和重点工作不但符合全市实际、更符合察隅实际,切实提高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的科学性和准确度。

会议原则同意《察隅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讨论稿)》,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县委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政府各副县长具体负责各自分管领域2021年财政预算审核把关;二是县财政局管好用好财政预算资金,确保各项资金预算有章可循,做到精打细算、论证充分、安排准确,切实把资金用到刀刃上,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三是政府要过紧日子,严控“三公”经费预算,确保“三公”经费整体呈下降态势。四是县财政局要科学安排预算资金预留工作,不断增强预算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准确性。

    会议还研究了《察隅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讨论稿)》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