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20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委托,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力主持召开县政府3常务会议

会议认为,“民生十件实事”是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提高全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大举措。

会议原则同意《2021年民生十件实事》。

会议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落实措施,按时上报进度。二是由政府分管领导牵头负责2021年民生十件实事落实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具体做好督办工作,及时汇总报送工作进度,确保民生十件实事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原则同意《规划纲要》,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县委研究。

会议要求,县发展改革委要集思广益,结合实际,集聚众智、汇聚群力,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纲要》作进一步充实完善。一要吃透国家出台的各类规划报告、政策文件以及自治区、市、县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根据自治区、市“两会”精神更新完善《规划纲要》,切实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方向性和科学性。二要按照上级部门的规定标准,结合察隅发展实际,着力提升编制工作的严谨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加强沟通对接,对《规划纲要》的各项指标再核实,务求数据准确一致,目标任务相互衔接,确保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规划纲要》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