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2021521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主持召开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伴随着县法院案件数量的增长,审判任务的加重,根据工作需要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可以更好地满足审判执行工作需要。会议讨论并同意县法院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招录1名聘用制书记员。会议要求,按有关规定开展对外公开招聘工作,并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会议指出,伴随着县法院案件数量的增长,审判任务的加重,现有法警数量难以有效保障安保工作要求。会议讨论并同意县法院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招录2名安保人员,安保人员待遇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安保公司服务报价综合确定,所需资金从政府购买服务资金中列支。会议要求,按有关规定开展对外公开招聘工作,并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会议指出,伴随着县检察院案件数量的增长,检察任务的加重,根据工作需要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可以更好地满足检察工作需要。会议讨论并同意县检察院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招录3名聘用制书记员。会议要求,按有关规定开展对外公开招聘工作,并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会议讨论并同意解决2021年春季庭院经济项目苗木采购资金209万元(大写:贰佰零玖万元整),所需资金从2021年动用的预算稳定调节资金7392.33万元—县级财力运行保障经费科目中列支。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加大调研力度,以审慎态度做好项目前期调研论证和风险评估,科学合理地制定项目方案,提高项目成熟度;二是县林草局加强项目后期管理,确保发挥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