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第2季度察隅县地表水河流断面环境质量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2021年察隅县环境质量监测方案要求,由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聘请的第三方西藏晟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察隅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内地表水河流断面进行了常规监测,现将2021年第2季度地表水环境质量信息公告如下:

一、察隅县桑久村亚达组桑昂曲宗河上游旺达桥国控断面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24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二、察隅县嘎巴村桑昂曲宗河下游龙岗吊桥国控断面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24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三、察隅县察隅河日玛桥上游500m县控断面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24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