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

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情况说明

三、支出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作为一个单位纳入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主要履行下列职责:

贯彻落实卫生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制度,在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负责并配合做好全县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任务;根据《医疗卫生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预防保健工作;贯彻执行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工作,并做好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工作;负责配合做好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教学和培训工作;负责做好全县干部群众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做好医院医疗安全、护理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饮食卫生等工作;做好群众的健康体检任务;做好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患者的诊治工作;参加上级安排的指令性医疗任务和社会公益性的扶贫、义诊、助残、支农、援外等活动,主动开展公众健康教育;指导乡镇卫生机构开展卫生服务工作;负责全县人民日常医疗诊疗救护工作;协同疾病预防、保健部门完成全县人民预防保健等相关工作;在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负责并配合做好全县范围内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任务;贯彻执行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工作,并做好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工作;负责配合做好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教学和培训工作;做好全县范围内传染病管理、疫情报告、隔离消毒,防止传染病流行,切实做好全县计划免疫工作;定期为全县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并建居民健康体检档案;做好征兵、学生、僧尼等健康体检工作,做好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患者的诊治及宣传工作;做好全县乡村医生的教学、培训等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内设机构1个,包括古玉乡卫生院机关。

第二部分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详见附表1-8)

第三部分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2020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收入合计124万元,比上一年增加2.47万元增加1.99%;支出合计124 ,比上一年增加1.31万元 元,增加1.05%,增加的主要原因为2020年度日常公用经费增加

二、2020年度收入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收入合计124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2020年度支出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支出合计支出合计124万元 ,比上一年增加1.31万元 元,增加1.05%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年初预算资金增加。其中:基本支出124万元,占总支出的100%按支出经济分,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7.38万元,占总支出的86.6%;商品和服务支出13元,占总支出的8.4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6万元,占总支出的2.9%。

四、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合计124万元,比上一年增加1.31万元 元,增加1.0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24万元 ,比上一年增加1.04万元增加0.84%增加的主要原因为2020年度日常公用经费增加

五、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4万元 ,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卫生健康支出101.14万元 ,占总支出的81.56%;住房保障支出22.88万元,占总支出的18.45%

卫生健康(类)支出101.14万元 ,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86.39万,减少41.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数的85.42%。

六、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124万元 ,比上一年增加1.31万元 元,增加1.05%。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11.02万元,占总支出的89.5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3.03万元,占总支出的10.5%。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福利费、公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等。

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三公”经费决算数0.25万元,比上一年减少3.48万元减少93.3%。

1、因公出国(境)费为0元;

2、公务接待费0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25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比上一年减少3.48万元减少93.3%,增加的主要原因为本年度公车下乡减少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0元。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20年年底,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共有车辆2辆。房屋类固定资产355.86万元;车辆类固定资产37.7万

(三)政府采购情况。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2020年度无政府采购。

(四)预算绩效情况。2020年度本单位无绩效评价项目。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2020年察隅县古玉乡卫生院无重大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行政运行,指用于保障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基本支出。

四、其他卫生支出,指用于反映上述项目以外其他卫生方面的支出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纳入中央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维修(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01-1)收入决算表(03)收入支出决算总表(0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0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09)支出决算表(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