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向县应急管理局捐赠100万元应急救援设备经费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察隅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组长刘珍春一行向察隅县应急管理局捐赠100万元应急救援设备经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帆出席受赠仪式。

据了解,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援助察隅县两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的指示要求,坚决做到“四个确保”,统筹安全和发展,树牢“两个至上”理念,始终关心关注全县各项工作,对察隅经济社会发展倾注大量心血与汗水,充分发扬援藏工作精神,办了许多实事,解决了一些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结下了深厚友谊。

在下步工作中,县应急管理系统将按照自治区、市、县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要求,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提前谋划,靠前作战,配齐配强应急处置力量,充分发挥科学救援设施作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