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国道559、国道219部分积雪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受强降雪天气影响,察隅县境内国道559线、国道219线多数路段积雪较厚、路面湿滑,存在较大行车安全隐患,不具备通行条件。为确保过往人员车辆安全,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条之规定,经报请察隅县人民政府批准,察隅县公安局决定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段

即日起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管制路段

国道559线古玉乡至德姆拉山路段;国道219线桑久村至察瓦龙乡路段。

三、管制要求

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严格遵守管制要求,服从交通管理部门和沿途检查站民警的指挥和管理。交通管制期间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察隅县公安局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