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察隅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4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帆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察隅县人民政府国资委关于察隅桑曲公馆二、三期商铺公共区域整体装修改造项目立项的请示》2项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察隅县人民政府国资委关于察隅桑曲公馆二、三期商铺公共区域整体装修改造项目立项的请示》(察国资发〔2022〕10号)

会议原则同意请示事

会议要求,县国资委按照程序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尽快实施、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县发展改革委加强项目指导工作,特别是项目造价审核,防止出现造价过高问题。

研究察隅县教育局(体育局)关于举办察隅县第五届“桑昂曲杯”全民健身活动的请示(察教请2022〕4

会议原则同意请示事

会议认为,举办全民健身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构建新时代察隅全民运动新格局。

会议要求,县教育局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具体举办时间视疫情情况确定,待确定举办时间后,要进行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要加强与县疫情办沟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人员管控,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所需资金以实际支出为准,县财政局做好资金审核拨付。